乐虎娱乐lehu66网

  • 0771-7230723
  • 百万乐虎娱乐lehu66人首选的网站
搜索
猜你喜欢
查看: 3621|回复: 2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小编推荐] 吃货的福音!乐虎娱乐lehu66肯德基宅急送5月8日开业啦!每周特惠,...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17-5-8 09:24:33 | 只看该作者 |只看大图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吃货福利!吃货福利!特别是爱叫外卖的吃货!这个天大的好消息,小编怎能藏着掖着?


肯德基宅急送给乐虎娱乐lehu66吃货们发福利!
新客红包已经妥妥地备好!
就等着你们来领取啦!



新客订餐有豪礼送!
↓长按识别二维码



关注【肯德基宅急送】,外卖订餐送新客红包
价值40元的优惠券红包等你来领哦~!


宅急送网上订餐电话
4008-823-823
▽▽▽

吃货们,下面跟着小编继续探探肯德基特惠美食吧!

(我知道吃货小盆友也抵不住这美食诱惑!)
▽▽▽

KFC天天1元美食

即日起至6月4日,
KFC宅急送官网订餐
每单产品满39元或59元
可享1元产品1款









嫩牛五方 经典回归

吃货请注意!
KFC嫩牛五方要回归啦!!
全国限量3000000个!
售完即止!


2008年,嫩牛五方首次亮相,
2012年,嫩牛五方默默下架,
万千吃货一起开启了疯狂想念模式,
时隔9年,嫩牛五方终于要复出啦!



川辣嫩牛五方餐盒  ¥39元
川辣嫩牛五方1个+波纹霸王薯条1份+红豆派1个+伴柠伴桔鲜果茶1杯
(比菜单单品总价 省6元
官网订餐买满3盒
免外送费!

KFC外送咖啡&小食限时特价

咖啡配小食
即刻享受小资生活
每周限时特价尝鲜
给味蕾不一样的惊喜体验!



第1周招牌组合,任性走心价
活动时间:2017年5月1日—5月7日10:00-22:00
第2周新品布雷拿铁,限时尝鲜价
活动时间:2017年5月8日—5月14日10:00-22:00
第3周蛋挞我买单,咖啡请你喝
活动时间:2017年5月15日—5月21日10:00-22:00


KFC超值多人餐

多人套餐,尝尽多重美味
经典主食+小吃+饮料
壕气组合助你满血复活!
味蕾充电,元气满满!

¥89/桶 外送全家桶(2-3人份)

套餐包含:吮指原味鸡5快+香辣鸡翅6块+醇香土豆泥1份+香甜栗米棒1根+百事可乐1.25L装1瓶


¥118/桶 超级外送全家桶(3-4人份)

套餐包含:香辣鸡腿堡2个+新奥尔良烤鸡腿堡1个+吮指原味鸡3快+香辣鸡翅2块+新奥尔良烤翅4块+醇香土豆泥2份+红豆派2个+百事可乐1.25L装1瓶

¥68/桶 堡堡双人餐


套餐包含:香辣鸡腿堡1个+新奥尔良烤鸡腿堡1个+香辣鸡翅2块+新奥尔良烤翅2块+波纹霸王薯条1份+红豆派1个+百事可乐1.25L1瓶


2017年5月1日—6月4日14:00-17:00
周五下午茶日
官网订餐(含APP)点欢乐送下午茶产品满39元
免外送费!

欢乐送下午茶


欢乐下午茶
为你补充能耗
让你瞬间能量满分哦~!
组合起来买更省钱呢~



欢乐送下午茶2人组A ¥32元
香辣鸡翅2块+新奥尔良烤翅2块+葡式蛋挞2只
欢乐送下午茶2人组B ¥38元
香辣鸡翅4块+劲爆鸡米乐虎娱乐平台(小)1份+波纹霸王薯条1份




欢乐送下午茶2人组C ¥30元

新奥尔良烤翅2块+黄金鸡块5块+红豆派2个


欢乐送下午茶2人组D ¥30元

藤椒肯大大鸡排1块+新奥尔良烤翅2块+波纹霸王薯条1份



欢乐送双拼翅桶 ¥47元

香辣鸡翅6块+新奥尔良烤翅4块


欢乐送下午茶五味小吃桶 ¥55元

香辣鸡翅2块+新奥尔良烤翅4块+劲爆鸡米乐虎娱乐平台(小)1份+黄金鸡块5块+红豆派2个



官网订餐独享  

1、当季新品和优惠
2、
每消费1元即可累计100K,宅急送会员订餐自动积分
3、35000K兑换奥尔良烤翅2块

活动有效期:2017年12月31日



长按识别二维码下载
【肯德基APP客户端】
肯德基宅急送


网上订餐电话
4008-823-823


乐虎娱乐lehu66吃货快拿起手机去肯德基着急送订外卖啦!
拼单组合买,更加省省省!












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间QQ空间 腾讯微博腾讯微博 腾讯朋友腾讯朋友
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点赞点赞 吐槽吐槽
沙发
发表于 2017-5-8 23:28:47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又是六只翅膀的鸡鸡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